Ada迷路

腐门中央空调!但是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所以我最爱蓝💙!

越界②·番外篇·Foever(上)

    All·Foeve①

  距王振文王振武二人的感情在得到父母徹底同意後的一個月,王振文與夏宇豪二人來到了YL商場,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夏宇豪覺得最近邱子軒在事業上越發如魚得水而有些忽略自己,尤其是最近王振武和邱子軒的公司來了幾個漂亮的讓人移不開眼的漂亮女生外還有兩個帥到沒天理的男孩子,其中一個還是邱子軒的助理,這讓夏宇豪內心有些不爽於是為了讓自己內心平靜不會像成天泡在醋缸裡的臘八蒜一樣,夏宇豪決定要對邱子軒求婚,沒錯,他要趕快讓邱子軒跟他徹底在一起他才不會胡思亂想,雖然他知道邱子軒很愛自己,但是那也不行。

  “誒,我說夏狗狗,你也太誇張了吧,你確定要這麼早就把自己扔進婚姻的墳墓裡?你家邱子軒有我哥在幫你看管你不要擔心好不好!”王振文看著在DR不停挑選戒指款式的夏宇豪翻白眼吐槽道。“你懂什麼,你跟你哥是太久沒見面現在還處於熱戀期而我和子軒不一樣,我們兩個相處了4年多了誒,我知道他現在是事業上升期沒錯,但是我就是想嫁啦。”夏宇豪邊挑戒指邊回答王振文的話,王振文聞言“切”了一聲,然後也認命的幫夏宇豪挑選起款式,當王振文在櫃檯邊看著琳瑯滿目的鑽戒時不自覺的也幻象起他和王振武結婚的那天,想著想著王振文便不自覺的笑出了聲,“喂,王振文你笑的那麼花癡是怎樣?你該不會也有了想求婚的衝動吧?你不要忘記你個已經答應嫁給你並且要跟你結婚誒!你瞎湊什麼熱鬧?還有就是你們兩個現在手上戴的戒指難道是假的啊?白癡!”王振文問聲瞬間恢復了表情隨後傲嬌的回了一句“要妳管”。夏宇豪翻了一個白眼不再理會王振文,當王振文低頭再次選戒指時,他無意間看到了躺在櫃檯角落的一對鑽戒,鑽戒的戒托上刻畫著被荊棘纏身的玫瑰吸引了王振文的注意隨後王振文盯著那對鑽戒陷入了沉思,不一會兒回過神的王振文對著櫃檯人員禮貌的開了口詢問能否在這對鑽戒上延伸一些東西在戒托上,當得到肯定答案後王振文樂開了花兒,於是自動忽略一旁充滿八卦表情的夏宇豪……

  經過半小時與櫃檯人員的對話後,王振文以90萬台幣的價格敲定了這對參與自己設計的對戒,就在王振文與櫃檯人員約取戒指的時間時,夏宇豪失落的走到王振文身邊開口說道“振文,怎麼辦,我都沒選到戒指……”王振文看著面帶難色的夏宇豪拍了拍夏宇豪的肩膀“別一副小媳婦受委屈臉啦,要不要我幫你設計一款?”夏宇豪抬頭瞬間眼睛發亮“靠北哦,我怎麼忘記你會做設計這一塊,你要給我設計我當然說yes好不好!”沒等王振文接話,夏宇豪便對著王振文將他對戒指的需求點說了出來,就在夏宇豪說完最後一點“款式要簡潔”時,只見王振文拿著剛剛畫好的對戒圖紙給夏宇豪看,夏宇豪看著圖紙上的對戒很是滿意,因為王振文為他和邱子軒設計的戒指完全戳中夏宇豪的需求點“”怎麼樣?戒指的外觀是簡單的一小顆白色鑽石的點綴,戒指內環在刻著你們倆個名字的旁邊添加了排球的圖騰,寓意著你們兩個不忘初心,因為排球而命中註定,所以夏老板您還滿意嗎?”夏宇豪聞言不停的點頭同時滿嘴都是“滿意”的溢出……王振文看著自己好友滿意的模樣,內心瞬間充斥著高興與得意“要不是暫時不能跟哥哥說,不然一定要他誇獎我一下”王振文os過後再次拍了拍夏宇豪的肩膀玩笑的說道“好了啦~滿意就好~求婚成功後記得請我吃大餐。”夏宇豪立刻伸手比了一個大大的“OK”……

  就在夏宇豪與王振文在DR小忙過後,倆人便一起去了YL商場的三樓服裝區繼續閒逛了起來……沒逛一會兒王振文和夏宇豪的手機不約而同的響了起來,倆人各自一看,是自己的戀人打了過來,於是倆人會心一笑各自接起了電話,電話結束,夏宇豪與王振文對彼此說了電話的內容,原來王振武與邱子軒的電話內容一樣都只是叫自己的戀人與自己見面一起吃飯,夏宇豪吐槽道“倆人在一起,一個打電話就好,幹嘛還一起打,這倆人真的是。”王振文也吐槽道“喂,夏宇豪,你不會是真的老夫老夫了吧,自己男人的電話都不想接?”夏宇豪翻了一個白眼“拜託怎麼可能,我只是想間接性的表示看見你和振武我真的是想起我和子軒熱戀時期,這樣對比,你們倆個簡直不要太膩好不好?”王振文聽完傲嬌的回了一句“noway!”後便拉起夏宇豪走向觀光梯準備一起去與二人的戀人會面……

       未完,待續……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迷路 | Powered by LOFTER